p pic 01

p pic 13緣起

餐廳行政主廚原本是在知名的鐵板燒服務,而總經理則是餐廳的常客,兩人認識多年,總經理一直都很欣賞主廚的廚藝,兩人也都有經營餐廳的想法,幾經考量後決定自己創業,於是選擇於礁溪開立第一家高級鐵板燒餐廳。

p pic 13東方紅的由來

餐廳成立於2013年6月19日,取名為「東方紅鐵板創意料理」,餐廳名字的由來是取自於蘭陽八景的第一景龜山朝日,龜山島又名龜山嶼,屬於蘭陽八景第一景首朝東方晨曦光耀一眼醒目東方紅,日出東方一點紅,紅的意思是指太陽,龜山朝日東方紅因此而來,故取名東方紅。

p pic 13服務宗旨

東方紅創意鐵板料理秉持著新鮮、創新的理念,以客為尊、服務至上的核心價值,就是要讓顧客享受到不同以往的餐飲服務,以及充滿當地特色的料理,歡迎來東方紅品嘗最道地美味的鐵板燒料理。

p pic 13料理特色

蘭陽平原面山環海有著豐富的農漁產,對於食材的品質絕不妥協,主廚堅持給客人當日漁港最新鮮的漁獲,主要漁貨食材都是採用來自大溪漁港現撈最新鮮之食材。更挑選在地的農產蔬果做搭配,用最簡單的料理手法襯托出食材最原始的味道,最精湛的手藝、最在地新鮮的優質食材,不僅滿足你挑剔的味蕾,還滿足了你視覺上的感官享受,讓饕客們品嘗到最新鮮的美味。

p pic 13主廚的話

對東方紅創意鐵板料理而言,如何做出讓人回味的料理,提供讓人感動的服務,是我們一直所追求的,這樣子的理想讓我們滿懷著創新前進,更讓我們的熱情不減!